tik tok 國際版抖音 tiktok 免拔卡ios

 哈喽,大家好,我是老王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今天给大家介绍苹果手机怎么安装国际版抖音,次教程特别简单,你们一看就会首先给大家演示一下,我们进入国际版抖音点开,然后随便找个视频给他点个赞评论一下,我们一定要登录才能可以不登录评论不了的,再往下多刷几个视频多给他点个赞继续评论,然后我们到个人主页找到点赞的地方点开这个时候我们发现刚才点赞的视频都在这里,有小伙伴们可能会要问我点赞不了,没法关注啊,是怎么回事啊这个问题很简单,取决于你们的体子的问题,90%以上都是梯子的问题,你们换个梯子上就可以那种免费的梯子估计都不能看的,最好是那种自己付费的蹄子我们怎么下载呢?首先复制这个网址给他点开,一定要到苹果自带的浏览器里去下载,不然你没法下载复制到浏览器里面,我们点击下载提示让我们安装我们点安装,这个是我们要去到桌面,因为他安装在桌面上了,只需要稍微耐心等待一会儿他下载完成好了,他已经下载完成了,我们点开发现没有手机企业机的信用,我们点不开,这个时候我们去设置里面找到通用,然后再找到VPN与设备管理器点开,他找到最下面一行发现一个国际版抖音,我们点击信任,信任一下就好啦,这个是我们大返回重新进入点开,我怎么发现我没有网络?哦,梯子忘开了,我去看一下提子连接上梯子,然后再进入。这个时候发现可以联网了通讯录管理,一定不要允许给他关了,然后位置也不要打开,允许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无限的刷国际版抖音了。如果你们喜欢我的播客,请给我点个赞,谢谢大家的支持今天的博客就到这里了

下载链接https://huluxia36wujing.lanzoui.com/TikTok2730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如何恢復被删除的照片視頻? 一款强大免費照片視頻恢復神器,恢復你所有被删除的照片視頻,簡單使用

2024年最新TrollStore巨魔商店2下載安裝教程,保姆級教程,巨魔2安裝,最詳細巨魔商單安裝教程,無需越獄,實現IPA永久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