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被删除的照片視頻? 一款强大免費照片視頻恢復神器,恢復你所有被删除的照片視頻,簡單使用

 大家好,我是老王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免费好用强大的手机照片视频恢复神器,老王已经帮你们测试好啦,特别的牛逼特别的给力,恢复效果杠杠的,从你手机买来的那一刻起被删除的照片全部都能恢复,还有视频,下面老王给大家演示一下,首先打开软件点击,然后点击恢复手机照片点开之后他开始正在扫描扫描的过程有点慢,你们可以稍微等待一会儿等待他扫完成之后就行了,大概过了几分钟他扫完了显示我的手机里面有30,000张照片,如果要恢复的话,点击三条杠,然后点击恢复照片,选择在一个文件夹里,你们一定要找到文件夹,一定要记住,不然你没办法找到,然后点击恢复,他会显示恢复成功了,这个时候我们返回去图片,发现图片里面没有刚才恢复的照片这个时候你们就要找到刚才恢复照片的那个文件夹,因为每个手机的都不一样,你们一定要记清楚,我是从我自己下载的内容里面找到的我点开下载内容里面有一个文件夹,就是我刚才保存恢复照片的那一个我点开,他发现刚才恢复照片的,在这个文件夹里好啦,下面给大家介绍怎么下载复制好这个网址在浏览器里面搜索打开直接点击下载输入验证码,静静的等待一会儿等待他下载完成下载完成之后就点击安装安装之后,可能手机会误报有病毒这个没事儿,因为手机会误报的,软件本身是安全的,安装完成之后点击打开就可以了有两种回复选项,有照片和视频都可以进行恢复好啦,今天的博客就讲到这里欢迎大家的收看阅读

下载链接https://wwqr.lanzouw.com/iNMRD0ty88yj

密码5yd7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最新TrollStore巨魔商店2下載安裝教程,保姆級教程,巨魔2安裝,最詳細巨魔商單安裝教程,無需越獄,實現IPA永久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