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中国怎么用、chatgpt注册教程、支持中文,openai 如何注册,chatgpt中国国内怎么用?chatgpt注册


 哈喽,大家好,我是老王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今天教大家怎么注册chatgpt帐号?今天是2023年4月27号到目前为止是越来越难注册了,加上今天我总共注册了三个帐号,那就废话少说,教你们怎么注册,你们要看详细教程就去看我的视频演示首先注册的话,你必须要用一个干净的梯子,你的梯子越干净,成功率越高,像那种用的人多的话梯子就不要去使用了,是注册不了的,最好是月付费的,或者自己搭建的,这样成功率会高一点,因为他不像以前了,刚出来的时候随随便便都可以去注册,接下来我演示一遍,首先打开官方的网页点击Plus然后他会跳到一个登录页面,我们点击登录他登录的话可以用谷歌帐号登录或者微软帐号登录都可以,我这里就选择用谷歌帐号登录登录之后,提示打不开网页1040报错这个时候也不用过于担心,那我们就重新换一个节点,因为这个节点用的人比较多,所以就把我们给封禁了,我们重新换一个用的比较少的节点,换好节点之后,我们再重新刷新这个时候发现可以打开网页了,打开之后我们再点击登录就可以了,登录之后他让我们输入姓名,姓名就随便输入就可以了,然后还要我们输入年龄年龄,只要大于18岁就没问题,你千万不要说小于18岁,不然你好像用不了输入好之后我们点击,下一步下一步过后他会跳到接电话号码,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用到另一个网页了,我们把接电话号码的网页给他打开打开之后我们点击登录一下,如果你是第一次用要注册一下才能可以注册的话,你可以用QQ邮箱,反正随便一个邮箱都可以注册好之后,你必须要先充钱才可以充钱的话可以选择支付宝帐号充值,最低充值两美元也就差不多13块钱充值好之后我们找到open ai然后我们点开选择我们需要的电话号码电话号码,我们选便宜点的就可以了,如果说没有成功接到短信,那可以退的,不用担心接收成功了,那就退不了我这里就选择巴西的电话号码,然后点击买入买入过后我们进入到激活页面,然后刷新一下会看到电话号码把它给复制下来再切换到gpt页面把电话号码输进去就可以了,点击下一步这个时候提示你的帐号存在滥用行为,我们终止了,你这次服务,我们不用过于担心我们的帐号没有事也没有被封禁很多人说我们的帐号被封禁了,老王向你们保证你的帐号没有被封禁,因为我们都没有去注册,他怎么可能去封我们的帐号导致这种原因就是我们梯子质量不行或者节点不行,因为用的人多他的IP地址不干净了就会出现这种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重新换一下节点我这里换一个菲律宾的节点老王有一个小技巧,因为我也是换了好几次才总结出来的,我们只需要换那种小国家的节点那种小国家节点用的人少不像那些美国日本用的人比较多,换好之后我们再回到注册那个网页,我们点击刷新一下,然后再重新输入电话号码这个时候点击,下一步发现电话号码可以成功发送然后再重新切换到接短信的那个网页稍微等待个几十秒,如果没有出现短信就重新刷新一下,我这里等了大约30秒,我给他刷新一下,发现短信已经发过来了是一个六位数的我们给他输入进去就行了,点击下一步这个时候发现网页打不开,只要提交成功了,没有提示,我们不在您所在的国家服务,那就没事我们就注册成功了,这个时候只需要重新换一下节点换好之后我们再过去刷新一下,这个时候发现可以登录进去了,能登录进去就代表我们已经注册成功了好了,今天的播客就到这里了,有什么不懂你们可以留言,

如果你们没有注册成功,老王可以提供给你们注册老王微信176-0801-6537

此视频提供的链接:短信接码平台https://sms-activate.org/?ref=6043181

ChatGPT独享成品账号 | PLUS账号:https://appidsign.com

Chatgpt注册官网https://openai.com/product/gpt-4

此视频链接ChatGPT 中国怎么用、chatgpt注册教程、支持中文,openai 如何注册,chatgpt中国国内怎么用?chatgpt注册 https://youtu.be/6Fc2L5mavRM

评论

  1. 方便帮我注册一下吗

    回复删除
  2. 能帮忙注册一下吗?谢谢

    回复删除
  3. 能帮忙注册一下吗老王

    回复删除
  4. 能帮忙注册一下吗?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可以的话,邮箱联系哦,谢谢了JYZ9966@proton.me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如何恢復被删除的照片視頻? 一款强大免費照片視頻恢復神器,恢復你所有被删除的照片視頻,簡單使用

2024年最新TrollStore巨魔商店2下載安裝教程,保姆級教程,巨魔2安裝,最詳細巨魔商單安裝教程,無需越獄,實現IPA永久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