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ing 申请使用教程,体验chatgpt4模型,新必应申请候补名单,new bing中国怎么使用,new bing注册,new bing出错了解决办法,new bing怎么用


 哈喽,大家好,我是老王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今天给大家分享如何申请新必应体验他的强大功能,那就废话不多说了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使用怎么申请,首先我们打开微软浏览器就是微软官方的浏览器,打开以后我们搜索新必应看到第一个带着必应两个字就是,然后我们点击,点开之后会进入官网,此时旁边有个国际版还有国内版点击国际版都是英文是给老外用的,我们中国的话就用国内版的点击右上角登录你没有帐号的话,你可以注册一个,如果你有帐号的话你就可以点击登录就可以了,给大家演示怎么去注册一个新帐号点击中间一个按钮创建帐号可以用微软官方给的邮箱去注册也可以用手机号码去注册,我这里演示为了方便我就用一次性的手机号码注册,打开一次性的解码平台网址然后进行登录一下,你没有帐号的话你就去注册注册的话用QQ邮箱就可以了,这里就不演示了,很简单的充值的话可以用支付宝充值,然后点击左边有很多平台的帐号我们只需要点击自己注册了就可以,我这里是注册微软官方帐号,我点击微软点开以后有很多国家的电话号码,我选择一个最便宜的德国电话号码一块钱一次,他这里有个好处你如果没有收到验证码是可以免费退的,不要你一分钱好啦,我们点击德国的号码购买完成以后旁边会显示出电话号码这个时候只需要复制一下来到微软官方这里选择你要注册的电话号码的地区然后粘贴一下点击,下一步输入你的姓名和名字还有密码再点击下一步进行一个人类验证,验证完成以后这个帐号就注册好了,我们把自己的梯子打开设置成美国地区的开启全局模式,一定要开启全局模式和美国地区的IP,不然你是用不了的,然后来到微软官方的界面点击右上角三条杠打开进入到设置里面点击国家地区把地区国家改成美国的改好了,他自动会切到微软官方界面这个时候就能看到左上角有个聊天的按钮了,我们点击聊天,然后他就会切换到和心必应聊天的界面,给了我们三种选择,我们随便选择一个就可以了,我们来测试一下他,你好,他说你好,我是牛呗,很高兴为你服务我问他你会英语吗?他回答说是我会,好啦,这就可以成功了。可能有些人会遇到聊天,这一步会报错。如果报错的话我们就下载一个插件,你可以看我前几期的视频,我会把视频放在说明区跟着操作就行了,今天的播客就讲到这里,谢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接码平台链接https://sms-activate.org/?ref=6043181

次视频教程链接new bing 申请使用教程,体验chatgpt4模型,新必应申请候补名单,new bing中国怎么使用,new bing注册,new bing出错了解决办法,n https://youtu.be/viNyDv_Jvso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如何恢復被删除的照片視頻? 一款强大免費照片視頻恢復神器,恢復你所有被删除的照片視頻,簡單使用

2024年最新TrollStore巨魔商店2下載安裝教程,保姆級教程,巨魔2安裝,最詳細巨魔商單安裝教程,無需越獄,實現IPA永久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