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最新】TikTok免拔卡ios使用教学,国际版抖音,超级简单,Tik Tok国际版,只需跟着操作就会

 大家好,我是老王欢迎来到我的博客,经过前两次抖音国际版的失败,给大家带来了不便,老王很抱歉,不过老王又找到了新的办法,我会分享给大家,经过我的测试这个版本可以运行98%的苹果手机都可以完美运行,而且特别的稳定,不用拔卡,可以点赞关注收藏评论可以发布视频,这个版本是需要用电脑个人签证,他是七天一签,过了7天我们再重新签一下就可以了,后续有好的版本,我会给大家分享出来,老王不独吞,有好的肉,我都会给大家吃。接下来来到我的电脑给大家操作一下,想看详细的话就去观看我的视频博客这里写的不详细主要是把网址给放在这里,废话不多说给大家演示一下


第一步复制,我这个链接粘贴到任意的浏览器上面,然后我们点开进行一个下载下载好之后,我们把它复制到桌面上方便后期得好寻找,然后我们再到浏览器上面下载一个爱思助手,下载到桌面上进行一个安装安装好之后,我们点开爱思助手,用手机的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面等待爱思助手的插件安装好之后,我们进行连接手机手机连接成功之后会显示苹果手机的界面,这样就代表已经连接成功了,然后找到工具,是爱思助手里面的工具点开工具,往下面翻找到签证,然后点开签证点开之后我们找到刚才下载抖音国际版本,你选择这个版本,我们进行给他一个签证,签证的时候输入你自己的苹果帐号ID和密码千万不能输入错了,输错了,会导致签证失败,签证完成之后我们找到应用,然后把签好的抖音国际版进行一个安装把它安装到手机里面安装成功之后手机会显示提个到个版本


然后接下来我们到手机操作,抖音国际版我们是打不开的,我们找到设置点击通用找到VPN与设备管理点开之后往下面翻点击信任抖音国际版,信任好之后就可以打开了,如果你是最新苹果16系统需要进行打开开发者模式,开发者模式在设置里面打开点击设置找到隐私与管理往最下面翻,会显示开发者模式,我们把开发者模式打开就可以了,然后重新启动一遍,就可以了,此视频或者次博客所有下载的链接都在下面,大家注意区分

爱思助手大家在浏览器搜一下就可以了这里忘记准备了

TikTok链接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A0E0HI3JJPVLK0ch_h2tVjdZmdeH7v1Z/view?usp=share_link

次视频的教程链接https://youtu.be/9MLlE8aBYYQ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如何恢復被删除的照片視頻? 一款强大免費照片視頻恢復神器,恢復你所有被删除的照片視頻,簡單使用

2024年最新TrollStore巨魔商店2下載安裝教程,保姆級教程,巨魔2安裝,最詳細巨魔商單安裝教程,無需越獄,實現IPA永久簽名